如何让SOHO的效率赛过团队,来看看我们传说中的外贸开发利器。 

这年头,作为SOHO都是挺不容易的,其中有苦与乐只有SOHO们自己才能体会到! 吕先生是我们其中的一个客户,他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SOHO,公司是他跟一个同学所开,两个人又要弄公司的事,还得找客户谈业务,真是忙不过来,有几个月都不能好好休息一下,后来就花钱请了几个兼职,这样是清闲了些,可每到月底清算开销跟成本,发现人力成本太贵了,要遇到淡季,一个月赚的订单钱,除去人力费用,所赚并不多。

后来听做电商的朋友提及客户开发软件,吕先生就进行搜索分析了一番,觉得用客户开发软件的成本比请兼职便宜很多,也对几种软件性价比比较之后,找到了我们苏维智搜,购买了我们软件一年进行尝试! 在我们客服定期的回访时,直爽的吕先生告诉我们一个喜讯,已经跟客户约好3号就过来看厂了。 春暖花开之时,我们接到这个喜报,我们整个团队都为他开心,同时,也祝吕先生能拿下订单,收获春天的这朵花。

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“外贸好助手”后,发送“历史文章”可以查看到以往推送的内容哦!

微信公众号名称:外贸好助手,可以通过添加朋友查找“外贸好助手”或者“wmtgzj”添加

外贸好助手